幫夫運&旺夫運 唉~眼睛的度數又莫名奇妙的加深了哈~正好給雯有藉口花錢配副全新的正在情趣用品選配決定鏡框的同時老闆進來了  因第一次見到  所以老闆娘介紹著就在和老帛琉闆娘邊選邊聊天時  坐在不遠處一旁的老闆忽然開口說『 你有幫夫運喔 』  「禮服是喔  從哪看的 我都不覺得ㄟ」不過心理還是給他暗爽拉『面相 和 腳等等阿』老闆西裝外套說著呵~其實這話 不只他說過連幫我指壓按摩的美容師也說過 還說我好命後來 上網查ARMANI了一下....原來...幫夫運:幫夫運就是自己要去工作,或是與老公一起工作,甚至妳的工作G2000能力比老公還要好,一直在幫著老公,也就是要親力親為,不一定能享福。旺夫運:所謂旺西服夫運就是嫁人之後,老公的事業愈來愈順利,而且妳不用工作,丈夫賺的錢都交給妳,由妳結婚西裝掌管,丈夫也不在外面亂來,這樣才算是旺夫運。什麼嘛....原來幫夫運並不是我有少奶奶結婚的命喔 是要親力親為做給他死喔  厚~怪不得我一點都沒享福感覺啦唉~誰叫我不會跳西裝國標舞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a70uasu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